深圳代怀孕价格表

栏目分类:

武汉新闻---湖北女子当街遭遇“咸猪手” 脚踹龌龊男

遭遇咸猪手时,应该怎么做?

宜昌两位女市民

做出了教科书级的示范!

10日上午8时30分,一位女市民在伍家岗桔城路步行经过一处人行道时,一名中年男子紧随其后故意用手触碰其隐私部位。在意识到自己遭遇咸猪手后,女市民马上停下脚步大声呵斥并用拳头击打这名男子,男子迅速逃离现场。片刻之后,另外一位女市民也在这一路段附近遭遇咸猪手,在被一名中年男子触碰隐私部位后,女市民马上拿出手机对着男子进行拍照摄像,男子试图制止时,女市民果断出脚将其踢倒在地,男子只好赶紧爬起逃离现场。

接连接到这两起报警后,向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询问两位受到骚扰的女市民并查看她们拍摄的骚扰男的照片后,确认对她们进行性骚扰行为的系同一名男子。随后,民警根据现场道路沿线的视频监控分析研判,马不停蹄地一路追至宜昌东站,仅用时半小时就在东站广场将正在此处晃悠寻找女性目标继续作案的骚扰男当场抓获。

据了解,这名男子今年48岁,无业。9月21日,他刚刚因性骚扰女性被行政拘留10天。11日,这名男子再次被伍家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遭遇性骚扰时,这两位女市民的应对是教科书级的。”办案民警说,少数市民在遭遇性骚扰后,因紧张和害怕往往选择沉默和退让,殊不知这样会使骚扰者变本加厉。不论是在公共场合还是在何处,市民遭遇性骚扰后都应该勇敢地站起来维护自己的权利,可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做出拍照、呵斥、呼救和报警等选择,让性骚扰者无处可逃。

-END-

来源/三峡晚报全媒记者黄强 通讯员任偲偲

本期主编/周泉 编辑/张泽牧 校对/代东海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19-2030 深圳楚添助孕网 深圳楚添助孕网 网站地图